大牌

演员鑫x导演逸



        电视机里男孩温柔地笑着,拉起女孩的手腕,在阳光下奔跑,欢声笑语。

        

        “滴”的一声,屏幕闪光而过,黑了。

        急得坐在沙发上的男人喊道,“欸干嘛,我在追剧呢!”始作俑者一屁股坐在自己旁边,“林哥你无不无聊啊,这部戏不是你跟着我拍的吗?你都知道剧情了还看,校园青春剧你也看?您今年都多大了。”然后抄起桌面上的苹果啃了起来,吧砸吧砸的。

     “你们拍戏乱七八糟,第一天拍大结局,最后一天拍第一场,要么一上来就感情戏,在现场我也看得乱七八糟的,”然后夺走他在啃的苹果,“别吃了,吃吃吃,过两天还要拍画报,形体管理!”男孩顶着一头卷毛,瞪圆了眼,“我晚上才吃了一份水煮鸡胸肉沙拉!吃个水果都不可以哦?我要开小号818当红小鲜肉怎样被经纪人虐待,简直惨无人道,送你上热搜。”

     “是加加加大份的沙拉!”林伟一手撩起他的衣服下摆,但男孩动作很迅速,一翻身滚到沙发的另一端,“干嘛干嘛?”“丁程鑫!你今晚立马给我加两个小时的健身时间,你的腹肌去哪了?”客厅里回荡着林伟撕心裂肺的咆哮。


        林伟,一个三十岁的单身男人,职业是专业经纪人,旗下艺人,只有一个,但是近期最红的一个,叫丁程鑫,今年23岁,刚刚大学毕业,也不是专业的戏剧学院出身,只是C大的一名数学系的学生,公司签丁程鑫的时候他才18岁,平面模特的签约,因为他长有一张好看的脸。

        而那时候的林伟也只是个大公司里带各种十八线艺人的无名经纪人,当丁程鑫分配到他旗下的时候,他有一个预感,他要发达了,丁程鑫绝对是以后会爆红的料,是他的金饭碗啊!

        没出乎他的意料,一开始丁程鑫也只是个默默无名的小模特,拍一下公司合作的产品宣传照,然后通过网络加成,半年过去,丁程鑫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网红,毕竟他之前就有自己的小粉丝,现在更是凭借自己的美貌圈了一大波颜狗路人粉。

        再后来也是顺风顺水,小投资的电视剧男二,上星剧的一番男主角,银幕首秀,舞台小王子,综艺咖……丁程鑫都一一做得很好,简直全能,出道几年就成了大热的小鲜肉,携带着林伟也一直向上走,林伟简直是感天动地了,遇到了个乖巧温顺,骂他还笑眯眯的摇钱树……

        只是林伟心中幻觉的完美丁程鑫,至少在某些方面不是,譬如在外面乖巧温顺,在自己面前野得是个老大爷,骂他是笑眯眯啊,转过头就被他整回来了,给你的白开水加柠檬汁,寿司饭团里加芥末……有多野就多野,林伟也觉得这小娃子怎么会有两幅面孔,这么调皮,还有……而且能吃,控制不住地特别爱吃。


        之前丁程鑫拍的古装剧已经开播了,由橙子台独家首播,收视率势如破竹,才第三集就破了3.0,稳居在前列,上个月那部关于棒球的校园剧也杀青了,上上星期抽空拍的育儿节目《哥哥我们去哪儿》也排期在下星期。

        所以说人红起来,转哪个台都躲不了,哪里都有丁程鑫的身影。

        这也有一部分得夸赞林伟,因为丁程鑫很红,公司下发的资源很多,也会优先倾向给他,但林伟也不是什么资源都帮他接,而是精挑细选,一是避免丁程鑫工作量太大,二是一定要选出最合适丁程鑫的,有挑战性的,能吸收人气或者转型,这样的资源才有意义。


        画报拍摄完毕,公司给丁程鑫放了两周的假,让他好好歇歇,毕竟年末工作太多,他像只疯狂的陀螺不停地抽转,    林伟就抽中去监督一下丁程鑫不要太放飞自我地吃,顺便把手头拿到的项目带给丁程鑫看,告诉他接下来有什么工作。

        “你晚上少吃点甜食,你的下颚线都快看不见了,侧脸跟个球一样。”林伟用文件夹拍了拍仰躺在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吃冰激凌的丁程鑫,“球?哈哈哈哈哈!”丁程鑫挑眼一看,然后噗哧一下大笑了起来,“球有什么好笑的,倒是你多运动,多打球。”“打球噗哈哈哈哈……”他憋不住笑得直蹬腿,“打球又怎么了?笑笑笑?”文件夹啪啪打了他空中狂踢的腿,示意他做好。

        “你还有三天就放完假了,这是剧本,你是男一号,自己在家看看剧本,一周后开机。”林伟把文件夹给他,“又拍戏啊,这是什么剧啊?”丁程鑫把剧本接了过来,还没开始翻,每次都这样硬是要林伟给他口述一遍,欺负人啊。

        “是敖导的新戏……”林伟才刚开头,就被丁程鑫打断了,“谁?你说谁?”情绪还有点激动,哗哗翻着剧本,“敖导啊,最近很红的小鲜肉导演敖子逸啊……”

         啪的一声,丁程鑫把剧本拍回林伟的胸口,“不拍不拍,拿走拿走。”“干嘛啊你,耍大牌啊?”林伟开始苦口婆心,“敖导今年22岁,你别看他年纪小……人家已经是名编名导了,拍戏速度快,一个半月就能杀青,收视有保证……”

        “不拍不拍!”丁程鑫又吧唧吧唧吃起了冰激凌,“这还真容不得你,大家都知道敖导喜欢自己选角,可这会是投资商指定男主角要你演,不然就不给他投资了,他才选的你,你别闹了,好好看剧本,我走了。”“我俩不合!”丁程鑫喊了句。

        哟,你俩都没见过面呢,就不合啦?找借口也找个合理的,林伟也是服气了。



        很快就到了开机的日子,林伟才第一次见到传说中的敖导,长得也真好看啊,不过人家偏不靠脸吃饭,依靠自己的才华,敖导的微电影处女作《荒岛》林伟也是追着看的,虽然那时候只是在网络首播,大致说的是男主角流落荒岛,乍一听还以为是什么悬疑烧脑的片,结果人家是大反转,是部轻松喜剧,男主角碰见流星立马许愿,人家都许什么希望能回到城市,男主角许了三个愿,希望遇到一个大力士,一个怪力士,和一个会煮饭的人一块,结果上天真的实现了他的愿望,他真的遇到了三个和他年龄相仿的人,大力士挑水砍柴,怪力士爬树摘果,下海捕鱼,会做饭的就生火煮饭,每天生活都乐呵呵的。

        这部片在网络引起了不少热度,有人说它只是一部无脑的弱智喜剧,有人说它笑中有大智慧,男主角在城市里事事无成,流落荒岛宁愿逃避长居于此也不愿回到城市。反正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随后有投资商看到敖子逸身上的光景,就投资他拍了第二部戏《蜗居》,说的是现代年轻人离乡别井的生活,片中更有一个震憾的镜头,就是男主角说他希望自己能在陌生的城市站稳脚步,但镜头一转是男主角邀请挖土机把自己老家的房子一把挖起想移居过去,荒诞又讽刺,这次作品让这个年轻的导演加编剧大放光彩,还顺利的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还拍过一部古装剧,收视率不错,是那年的前几名,片中还有导演亲自客串了一把醉酒的大侠,既搞笑又带来了话题度,大家纷纷震惊,看透世间事的敖导居然也只是年轻人,而且还长得帅,微博热搜都频频上个不停,而且敖导的戏受众很广,天马行空的剧情抓紧年轻人的眼球,适当的家庭伦理又吸引了爱煲剧的中年人群体,加上敖子逸长得又乖,是大热的师奶杀手,这次敖子逸和丁程鑫合作消息一出更是大爆了好几次,小鲜肉和小鲜肉的碰撞,实在是让人期待。


        见到敖子逸,林伟觉得他丝毫不比艺人逊色,果然是颜狗当道的社会,美颜和美颜的碰撞的确赏心悦目,除了,他家的小祖宗。

        “我不是说了不拍吗?”刚才还在镜头前笑眯眯说请大家好好期待我的表现,大家要好好支持这部作品的丁程鑫,一回到酒店房间又在嘀咕,“好讨厌的你,用小拳拳锤你胸口!”

        然后林伟胸口一疼,您这也锤得太用力了吧,我疼!


        不管丁程鑫怎么抱怨,但合约签了,开机也开了,也不由得他再说些什么了。

       

        

        这部戏是敖子逸的第二部电视剧,是部校园爱情加家庭伦理的电视剧,男主角是丁程鑫,演个阳光帅气的高中生校草,嗯,早恋被发现的高中生。女主角是敖子逸公司旗下的艺人,当红的花旦贺缇娜,饰演男主角的女神,而演男主角的爸爸是一个新人,叫张真源,男主角的妈妈是个老戏骨,叫宋雅萱,里头男主角还有个死敌加死党,也是个新人,叫江俊龙。

        配置上可圈可点,既大胆使用新人,又有老戏骨的加持,当红俊男美女的搭配,加上高潮迭起的剧情,相信这次是丁程鑫国民度更上一层楼的一个很好的机会,所以林伟才给他接这部戏,甚至不惜为这部戏推掉一部赚快钱的电影。

        原本林伟以为丁程鑫说那句“我俩不合”是开玩笑的,谁知道戏慢慢开拍,倒是有点端倪。


        开机后的第二天早上就正式开拍了,第一场直接就是丁程鑫约了心仪的女神来看自己的篮球比赛,然后他的父亲怀疑他早恋去尾随他,结果被他妈抓到以为他出轨了。

        第一场戏就精彩得不得了了,剧中丁程鑫饰演的冯程程是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别看丁程鑫已经二十多岁了,他还是蛮童颜的,尤其那双笑眯眯的眼睛,是个乖巧弟弟。

        剧本里的冯程程是个篮球打得很好的男孩,球场上帅气逼人,恰好与现实中的丁程鑫一模一样,丁程鑫是学生的时候也最喜欢打篮球,也打得不错,大学还是校队的一名主力,不过后来红起来就退了,不过平日里也会打打篮球锻炼身体。

        候场的时候,丁程鑫就开始热身,运球,三步上篮,三分投球,全部都做得非常好,敖导等他热身了好一会,就喊了action。

       

        剧情是冯程程赛场上表现得很好,收获了女神的芳心。在丁程鑫屡屡突破防守得分,在线外完美入了个三分并阳光地朝他的女神缇娜送了个wink,还对视击掌,引得女神羞红了脸,俊男美女,青春洋溢,让人怒喊年轻真好之际,敖子逸果断喊了个cut。

        “那个谁,谁,男主角,谁让你wink了?油不油腻?”敖导冷言冷语,丁程鑫的脸一下子耷拉了下来,“额,我觉得挺好的,这画面挺好的……对吧?”见气氛不太对,副导演“我们这是青春校园,青涩,青涩你懂这种感觉吗?情窦初开那种情怀。”

        丁程鑫的表情不太好看,在旁边的林伟也捏了把汗,以前丁程鑫也不是没骂过,比这骂得更狠都有,只是现在丁程鑫爆红,大家都把他当大牌伺候着,加上这几年他的演技也提升了不少,刚才那场戏林伟觉得挺青春洋溢的,不过敖导的意见一出,倒是也有他自己的道理。

        “先休息吧,都歇会,自己领悟一下我要的感觉。”然后说了半小时后再开拍。


        “小垃圾,你等着!”林伟给丁程鑫送点水果吃吃,一拉开保姆车就听到丁程鑫不知道给谁发语音,“骂谁呢?注意一点形象啊,待会被拍到就上头条了,<当红小鲜肉人品败坏,当众骂人小垃圾>。”丁程鑫若无其事地继续刷着手机,“骂你,我就自己假装发语音泄泄火,不然待会我憋不住发了脾气又得上头条,<丁程鑫耍大牌,群组里撒野>。”

        半小时过去,丁程鑫补了补妆准备就位,结果编剧走过来说剧本被敖导修改了,说敖导觉得完美男神这个角色已经不吃香了,对像丁程鑫这样完美的演员没有挑战性,就把冯程程写成了一个成绩不怎么好,爱打王者荣耀,投篮还三不沾的,写实高中生。

        这就真的,很有难度了,你让丁程鑫三分射篮没问题,让他在球场上三不沾,这,这就有挑战性了,为了让他们适应,敖导亲自做了一次指导。

        作为一个演技派,丁程鑫很快就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找好力度控制,帅气地投了一个……三不沾的球,“尴尬,你很尴尬,非常尴尬。”敖导的声音透过大声公在球场上荡漾,然后丁程鑫咽了咽喉咙,又舔了舔自己的嘴唇,尴尬,非常尴尬。

        “嗯,没错,很好这个节奏,对了,小江在不在?在吧?立马给你加场戏,你,你上场嘲讽他。”小江瞪圆了眼,还是壮着胆子走上去说,“你投的这是什么啊,投都投不进去。”

        “冯程程你好帅!”缇娜女神给了他爱的鼓励,丁程鑫眼睛笑眯眯弯成一弯月,“错错错,你很失望,你现在很失望。”敖导又接着给缇娜指导,“哎呀,你投的什么鬼?”

        “很好,大家都很棒!”敖导鼓掌,“大家找找感觉,15分钟后开拍。”


        “他在针对我吧!”回到房间,丁程鑫气鼓鼓坐在床边,刚才那场戏很顺利,场面赏心悦目的同时还很搞笑,看得林伟都乐了,“没有啊,我觉得这样一改,这剧情很吸引啊,敖导说的谁,完美男神人设在你身上已经用烂了,我觉得除了改了人设,其他剧情很棒啊,很新颖。”

        “他就是,嫉妒我长得又帅,篮球打得又好,又多女生喜欢!”

        “是是是,你是最棒的!”林伟心累地附和。


        接下来几场戏两人的相安无事,毕竟这几场戏主角都不是丁程鑫,是他父母,尾随他的父亲张真源发现了儿子早恋的事实,并碰到了儿子和绯闻女朋友在亲密接触,抓住缇娜就是一顿质问,“你和冯程程是什么关系?你……”缇娜女神大喊,“你干嘛?你再这样我就喊非礼了!”

        丁程鑫放弃与死敌争执,出来打走他爸,护住女主,英雄救美,以上全是他的幻觉,也没有什么和女士亲密接触,两个人隔着一条长江,实际是,“丁程鑫儿,你和小江到一边打去,放开你爸,你妈要出来了。”

        然后!然后宋雅萱饰演的妈妈就抓到了和缇娜拉拉扯扯的爸爸,从校园青春立马扭转到家庭伦理,真是一场大戏啊。


        张真源是个新人,本质是歌手,情歌王子,温文儒雅,三十多岁才开始转型,演技上还有点生涩,不过恰好与剧里老实温纯的父亲气质相吻合,而宋雅萱也长得一身贵气,一出场就对着还在拉拉扯扯的爸爸说了句,“你干嘛?找小三啊!”

        剧情非常非常吸引,林伟觉得自己都迫不及待要追着看了。

        “没有没有!”张真源被宋雅萱的气势压住,他有些胆怯地回自己的妻子,手忙脚乱地只懂得握住妻子的手,张嘴说不出任何话,“就是你嘛,你家乖儿子,在外面搞些什么。”

        “啊,请把这段剪掉。”他有些无措地望向镜头,见导演没喊cut,宋雅萱捏了捏他的手示意他接着往下演,“就是你家乖儿子,在外面有女朋友了,是不是你没管好?”他开始怪责你自己的老婆,“我看是你有事情吧?”宋雅萱反质问他。

        “你不是知道他手机密码你为什么不看?”张真源丝毫不给妻子机会,缝隙里继续追问,“你为什么不看,你要多多关注他的情况啊,不然儿子早恋了怎么办啊?”“你为什么不看?”犀利的反问,“我不知道啊!”

        “不知道可以问啊,人人都有一张嘴。”


        据说剧里宋雅萱的台词都是自己原创的,也为这部戏增加了不少爆点和笑点。



        “你就给女神发语音,约他出来看你打篮球比赛。”今天的戏份又倒回去了,拍的是丁程鑫邀请女神来还看的篮球比赛,然后被他爸抓包的剧情前沿。


        “喂那个,”一开机,丁程鑫捧着手机,温声细语地给他爱慕的女孩发语音,“我说,我,明天有一场篮球比赛,你能来吗?”小心翼翼又温柔的语气,把男孩青涩又期待的神情演绎了出来,现场的女生都不由得捧着手,立马化身对话中的女主角。

        “cut!”气氛挺不错的,除了敖子逸的一声cut,“导演怎么了?是不是我还不够青涩?”丁程鑫侧过头问他,“啊……没,没什么。”敖子逸挠了挠头,“继续,继续吧。”

        “好啊,在哪啊?”缇娜爽快地答应了。

        “哇塞,这么爽快啊,”丁程鑫咧开嘴角发自内心地笑了起来,眼梢弯弯,嘴角也弯弯,这小子是不是以前做过这种事情啊?咋演得这么入戏,“我们明天那就在学校那个……”敖子逸示意张真源该入场了,咔嗒一声门被推开,父亲还没说话,“欸就是那个,今天的串串就别吃了。”丁程鑫自然地接上一句,“你干嘛呢你干嘛呢?”

         “你在跟谁聊天?”父亲坐在床边问儿子,“我在,跟妈聊天。”丁程鑫收起了手机,“你妈?”父亲有点震惊,然后接下来儿子又放了个重磅炸弹。

        “妈出轨了你不知道啊?”父亲一脸懵逼,宛如五雷轰顶,“老爸怎么办啊?”丁程鑫接着说,“你妈在我旁边看电视呢!你一整天都在乱说些什么!你到底在跟谁聊天。”


        林伟表示,这真是一部受众很广的电视剧,剧情实在是,太刺激了。

        突然林伟也想起好几次碰到丁程鑫给谁发语音,“今天吃烤土豆串,特别好吃,下次和你一块去吃。”“我们公司楼下那家奶茶店的柚子奶茶特别好喝,柚子味特别重。”问他干嘛干嘛呢?丁程鑫就说我跟我妈发语音呢,给她报平安。

        ……慢着慢着,这情节怎么这么熟悉,丁程鑫这小子不会真的?!林伟不禁打了个冷颤。



        工作临时有事,林伟见丁程鑫在剧组也挺好的,就自己接任务临时出了趟差,让丁程鑫的表姐丁妙妙去顶替自己两天,工作也没什么的,就记得带好东西,其他也不用怎么管。

        结果他一走,第二天就出事了。


        敖导发脾气了,大发雷霆。

        

        这场戏也跟丁程鑫没什么关系,是父亲把儿子的绯闻女友缇娜约出来咖啡厅,再次询问他俩之间的关系,结果缇娜和父亲吵起来的戏。

        不知道哪里出了错,缇娜在镜头里完全压制住了父亲,“你知道你们的儿子有多优秀吗?啊?有多优秀吗?”两个人骂得如火如荼,敖子逸怒喊了一声cut,“停下来,”但两个人还在戏里,“那个还在吵的停下来!”


        “你怎么演戏啊?”敖子逸拿还停不下的缇娜新开了刀,“你们一个个!还是不是演员啊?我要的情绪都表达不出来,我让你表现出新时代女性追求爱情的刚毅,不是让你泼妇骂街。还有你,”张真源也被挨骂了,“醒目一点行不行,不要一直被带着走。”

        “都以为自己是天王巨星了是不是?有事没事坐在一边,大牌得不行,演技又不见得犀利。”把本来只是在一旁休息候场的丁程鑫也骂了。

        “换!下一批。”同公司的员工知道自己老板对艺术的追求,也明白他的脾气,都不敢开腔说话,怕惹得敖子逸更加生气,只有靠近的工作人员小声安抚他们,“没事,敖导有时候就这样,他心直口快,都是为了这部戏的成果好一点,你们别放心上。”

        “把下一批换了,不要说话。”敖导还在气上头。

        本来忍一忍就说了,结果丁程鑫一抬头,就冷冷回了句,“导演!”


        “导演!”丁程鑫又喊了声,“不是我们演的问题……”“不要在我这说话,拖走拖走!”敖子逸没耐心地甩手,不想听丁程鑫的话,“不要在我这再看到你们。”

        “导演!”丁程鑫的音量又加大了许多,把旁边毫无准备的丁妙妙也吓了一跳,而敖子逸逸还在一边拖走拖走,“导演!我再说一遍。”丁程鑫指着前方,强硬地回复,“我再说一边,不是我们演的问题,是你导的问题,ok?”        

       “我们早就不想干了,什么妈出轨了,爸和绯闻女孩谈判被妈抓包,狗血剧情,稀罕哝,谁稀罕哝……”丁程鑫腾地一下站起来,敖子逸被骂得愣了一下,又立马回击,“说得像你演的多好一样,走,不要再看到你!”

        导演和男主角骂起来了,工作人员们也一脸懵逼,还没想好应该怎么解决,两大当事人就一左一右各自离场了,远处还传来两个人隔空的咒骂声,“早就要走了,这个演出费我都不要了我!”“走走走,就算毁约,就算换一百个演员我也不用你!”

        幼稚得像两个玩过家家的男孩。



        出了大事,丁妙妙立马告诉了林伟,得知自家的艺人和导演杠上了,林伟也是气到不行,立马给丁程鑫打了电话,接通后对方还是那种懒懒散散的语调,“厉害啊你啊,丁程鑫,名气不大,脾气不小,人家导演也不是骂你,你就暴躁冲出去对骂干嘛?”

        “他哪不是骂我!都说以为自己是大牌什么的,还不是骂我骂谁啊?骂你啊?好笑。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就他得瑟!”

        “我不管他得瑟,还是失瑟,反正你今晚立马给我去跟敖导道歉,不然我明天立马回来压着你去。”始终得有一个人低头的,既然是演员,肯定就该兢兢业业一点嘛,“记住啊,我晚上再打电话给你,现在我先开会了,你别再惹事了。”


        晚上还没查丁程鑫岗,就接到了丁妙妙的电话,说送明天的戏服去丁程鑫房,但里面没人,打电话也不听,不知道去哪了,林伟就猜到他可能去跟敖子逸道歉了,就播了个电话,但丁程鑫会不会接他的电话。

        结果一接通……林伟又觉得头大了,电话那通居然是敖导的声音,有点小声,似乎有点距离,“你走!不要再说了,你以为你演的多好似的……”骂了十多秒,是丁程鑫的声音,“听到了吧,我要用男人之间的方式解决问题了,你别管我了,我自己会注意的,bye。”电话被挂掉了。


        林伟一瞬间,想给敖导点根蜡烛,丁程鑫所说的男人之间的方式解决,很明显就是打架嘛,而且这样的事,说实话,丁程鑫也干得不少,刚出道时有有钱人看他长得好看,想包养他,丁程鑫假装顺从跟着对方回了酒店房间,然后在房间里头狠狠地揍了别人一顿,现在圈子里再也没人惹丁程鑫了,人家都称他为蛇蝎美人。

        毕竟丁程鑫……大学是跆拳道的社长,还是跆拳道的黑道。

        敖导也是的,得饶人处且饶人嘛,他自己也保重了。



        第二天就飞速收到丁妙妙的电话说敖导把早上的戏推到下午了,而且下午的时候,敖子逸动作有点不便,看到丁程鑫也一声不吭,安静得不得了,丁程鑫心情很好,笑眯眯地,嘴巴也特别甜,导演前导演后的,像昨天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

       对了,敖导还老揉腰,小心翼翼地舒展身体,像身体不舒服一样。


        听到这里,林伟立马问了句敖导看起来有外伤吗?丁妙妙说没有,林伟才松了口气,还是丁程鑫靠谱,打人也往看不到的地方打,不过打人也不靠谱了。

        为了完全放下心来,林伟还立马上网搜索了丁程鑫和敖子逸的名字,还有没有两个人打架不合的丑闻出现,丑闻是搜不到了,倒是查到了让人大吃一惊的消息。

 

        原来丁程鑫和敖子逸初中高中都是校友,林伟不禁感叹,昔日校友沦为打架对象,难道是敖子逸以前也抢过丁程鑫的女神?

        看来他们是真不合啊。






 


        事实上是:


        我们回带到昨天晚上,丁程鑫敲响了敖子逸的房门。


        “导演,我给你赔礼道歉了。”丁程鑫笑得眼睛弯成一条线,摇了摇手中的红酒瓶,像只狡黠的狐狸。“你来干嘛?我要换人了!”敖子逸开了门只给他一个背影。

        房间里一股清香的柚子香味,丁程鑫还没开口说话,口袋疯狂震动,他站在门后掏出了手机,敖子逸见他没跟上来又转过头去看他,“林伟。”是丁程鑫用嘴型示意。

        两个人各自打了个眼色,丁程鑫接通了电话,“你走!你不要再说了,你以为你演得多好似的,以为自己是大牌了不起啊,当红巨星又怎样……”一直骂了一段时间,然后丁程鑫又说自己会看着办挂掉了电话。

        红酒放在柜子上,敖子逸还有些意犹未尽,“我演技是不是很好,我最近也在考虑要不要进军娱乐圈,你走,别让我再看到你!”敖子逸又嚷嚷。

        “我早就想走了,稀罕哝,谁稀罕哝,这个拖孩我也不想要了!”然后飞快踢掉酒店拖鞋,飞扑把坐在床上的敖子逸推倒了。


        敖子逸被完完全全压在身上,气息直扑扑交斥着。

        “干干嘛,我,我明天要导早戏。”敖子逸撇开脑袋,脸颊噌噌噌爆红,“导演,想潜规则当红巨星吗?”丁程鑫拉了拉他宽松的浴袍衣领,“我,我们不靠关系的,只看实力……”

         “我的实力,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我好想你。”然后吻上了对方准备回应的软唇。



        林伟只知道他俩是校友,却不清楚他俩早就暗渡陈仓在一块好几年了。

        一起拍戏是能见面缓解相思之意,但见到不能交流,他们反倒更情愿各自努力后再归家见面,所以对外就宣称两人不合,避免在别人面前还要装模作样,更是难受。


         毕竟在很多年前,丁程鑫也是这样打电话约敖子逸来看他的篮球比赛的。





                                                                                                   -完-







评论(9)
热度(47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同级生 / Powered by LOFTER